学院新闻

校联合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学期初本科教学检查与评估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4-12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王晴)为了加强本科教学运行管理、规范本科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4月12日上午,教务处与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了教学巡视员和教学督导员联合检查组来到我院开展了学期初本科教学检查与评估工作。我院教学副院长李芳老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秘书闫燕老师、本科专业课教学秘书蒋蓓老师共同参加了教学检查与评估座谈会。


 

联合检查组检查与评估了我院以下几项教学工作:检查了我院本学期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听取了我院关于20172学期课程考核质量复查情况的说明,并抽查了总评成绩优秀率70%(含70%)以上的课程全套教学档案及支撑材料;此外,还抽查了20181学期我院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及成绩评定方式等材料以及云课堂建设情况。联合检查组对我院规范化的教学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