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新进行时: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推动迎新工作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9-13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李静宜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院长万美容、党委副书记邵莉莉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赵芸逸、李静宜深入走访2020级本科新生寝室,询问学子诉求,勉励学子进步。

走进2020级新生寝室永祥书记向新生表达诚挚的欢迎与亲切的问候。走访过程中,孙书记亲切地询问学生对华师的第一印象,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好好珍惜在校园学习时光。

“家住哪里报到过程顺利吗?住宿条件还满意吗?”万美容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来校报情况和校园生活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勉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脚踏实地扎实学习,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在与新生家长交流时,万美容院长、邵莉莉副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特色和近年来的人才培养情况。“我们相信华师、相信马院、相信老师。”家长纷纷表示,这些年国家对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越来越重视,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又是全国重点马院,让孩子在华师马院学习,他们十分放心。

来自贵州的公费师范生许静同学表示,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华中师范大学是她向往已久的学府,三尺讲台是她未来前行的方向,接下来的四年里她将在华师马院加强理论水平,提高学科素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为下一步争做人民教师夯实基础。

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学院领导老师感谢和对于学院发展的祝愿2020级本科新生们表示,接下来在桂子山一号楼的四年时光,一定会努力奋斗,努力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审核:赵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