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9-0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胡奖 覃施颖;图片:唐慧颖 李海顺 徐婷婷等)9月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辆行李搬运车从南湖校区1栋学生宿舍发往本部国交4栋,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对接好行李,我院532名本科生、研究生的宿舍搬迁工作完成,这也意味我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利用云梯、吊车运送行李)

 

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在学校的指导、学院精心部署以及全院师生的倾情奉献、通力合作下,我院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自搬迁工作启动以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副校长任友州、副校长彭双阶等校领导关心指导我院搬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院长万美容、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院党委副书记邵莉莉、副院长李芳、副院长毛华兵、副院长邵彦涛、徐秉国部长等领导,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行政教辅老师季志勇等、青年志愿者老师陈吉胜、李玲、蔡玲、戴圣鹏、赵伟、常泓、张卫、王玉梅、孟飞、刘莉莎、孙清华、 彭菊花、高鑫、周兴会、冯兵兵、张艳斌等深入搬迁一线,为学生搬迁保驾护航。

(校长郝芳华在南湖校区,向副院长李芳、研究生辅导员丁琳、唐慧颖了解搬迁情况)

 

(彭双阶副校长在南湖校区搬迁现场查看、询问我院搬迁情况)

 

(校长助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等领导与我院老师合影)

 

(我院党委书记孙永祥与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沟通与协调指挥工作)

 

(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在佑铭体育馆帮忙搬运行李)

 

(党委副书记邵莉莉与王海龙、张启彬老师在搬迁现场)

 

(副院长毛华兵与能丽娟老师赴南湖校区指导搬迁工作)

 

(副院长邵彦涛在搬迁现场协调工作)

 

在这次学生宿舍搬迁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与教学老师、辅导员们齐上阵,他们不辞辛苦、尽职尽责、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在搬迁现场,与学生同在。教师志愿者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贯彻执行“搬迁不结束老师不离场”的方针原则,积极帮助学生打包、搬运行李,用事无巨细的关心与关怀全程为学生宿舍搬迁保驾护航。

(徐秉国老师、闫燕老师看守学生行李)

 

(王斐老师在帮忙搬运行李)

(等候在国交四栋的谭家超老师、雷禹老师合影)

 

(蒋蓓老师在佑铭体育馆周转行李)

 

(本科生辅导员王海龙、张启彬老师与搬家公司人员沟通)

 

(青年教师崔伟锋在帮学生搬运行李)

 

(本科生辅导员赵芸逸老师清早来到西区二栋现场调配)

 

(本科生辅导员陈陈瑾老师一早开始清点行李)

 

(我院老师们在群里汇报工作、及时交接)

 

(学生志愿者在搬迁现场帮忙)

 

(姜红老师与学生志愿者在国交四栋楼下合影)

(研究生辅导员丁琳老师、唐慧颖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合影)

 

(郑思亮老师与学生志愿者在宿舍门前合影)

 

新学期、新宿舍、新环境、新担当!对于即将要搬去的新宿舍,许多同学们心中都充满了期待和开心。同时,在目睹了搬迁工作人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辛苦劳作与默默奉献之后,不少同学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审核:孙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