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乒乓球队在校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01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 (通讯员 孟飞)10月30日-31日,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落幕。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了骄人成绩,荣获甲组团体第三名,圆满完成了保八争四的既定目标。

 

为了打好这次比赛,我院队员们克服困难,认真备战,在赛前就营造了院乒乓球运动的高涨热情。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小组赛阶段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和淘汰赛阶段。淘汰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后勤保障部,队员们发挥出了水平,淘汰对手进入四强,虽然未进入决赛,但已取得近年来最佳成绩。


叶泽雄老师和李敬煊老师在比赛场上) 

 

成绩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比赛增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的友谊,培育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构筑了学院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

 

(审核:谢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