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专家咨询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15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通讯员 邵彦涛)11月14日下午,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专家咨询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教授、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方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教授等作为专家出席本次咨询会。我院院长万美容、正处级组织员董俊敏、副院长毛华兵、副院长邵彦涛、理论宣传与社会服务部部长徐秉国等参加了本次咨询会。会议由我院院长万美容教授主持。

 

 

万美容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建设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工作情况。之后,与会专家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发展方案。与会者还就湖北省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思路。

(审核:邵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