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万美容院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2-17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徐秉国)近日,我院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万美容教授为湖北省检察院干警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万美容教授以《明确新目标,迈向新征程——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等方面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从迈向新征程的基础、迈向怎样的新征程、迈向新征程的保障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辅导授课。并且就如何结合“十四五”规划,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和提升业务技能方面,万院长为干警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按照省委讲师团的安排,万美容院长还先后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湖北省艺术职业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武汉工商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进行了宣讲。

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还组织了由精干专家组成的“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走进应城,分赴该市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审核:万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