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2-05-2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永忠旺加;摄影 席雨欣 王书苑 杜俏颐 陈希昌)2022520日,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佑铭田径场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戴文波出席开幕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采取团体赛与个人单项赛形式进行。趣味运动会共设十个团体项目,包括快乐毛毛虫、趣味高尔夫、滚铁环、瑜伽球竞走、趣味射门、趣味投篮、趣味投壶、齐心协力等团体赛与跳绳、立定跳远等个人赛。

运动会开幕式前,田径场上早已热闹非凡。参加趣味运动的全体教职工在四个组长的带领下,随着教练的统一指挥,开始“鼓励舞”、“刷卡舞”等富有趣味的集体热身操。随后,运动会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致辞,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享受运动、享受快乐、收获健康,切实放松身心,尽情运动。校工会副主席戴文波出席开幕式,与学院老师们一起参加热身操。

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教职工都摩拳擦掌,不甘示弱。在快乐毛毛虫中,运动员们节奏整齐,动作敏捷;在趣味投篮与趣味投壶中,运动员们出手坚定,欢欣雀跃;在趣味高尔夫、滚铁环中运动员们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在齐心协力、瑜伽球竞走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自信满满。

时间一点点流逝,活动一个个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整个过程中,一方面运动员们专注于比赛,为团队的荣誉而战,充分体现了马院教职工的风采与奋发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另一方面,在比赛间隙中,运动员们欢声笑语,相互打气,展现了马院教职工的团体凝聚力与向心力。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马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团体内部成员的交流,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院教职工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谢从高宣读了比赛结果。孙永祥、董俊敏、毛华兵等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比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获胜团队:

1名:第四组何家伟带领团队行政教辅组+纲要教研部+习思想概论教研部等团队)

2名:第一组熊富标带领团队(马理论系+毛概教研部等团队)

团体赛先进个人:

第一组:谭家超 第二组:殷筱 第三组:李春火 第四组:包安

个人赛获奖:

女子跳绳:

1名:闫燕 2名:殷筱 3名:姚金艳

男子跳远:

1名:崔伟锋 2名:王斐 3名:王世鹏

女子跳远:

1名:刘莉莎 2名:万微 3名:刘梦觉

(审核:谢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