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挑战杯”结果出炉——我院首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7-03-22点击:

马克思主义院讯(记者 张嘉宁)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在本次竞赛中首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提高素质为主旨,并在此基础上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研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挖掘和确定一批重点培育项目,为湖北省和全国“挑战杯”竞赛选拔优秀作品。

根据公布的竞赛结果,我院共有三个项目获得奖项名次。其中在宋荣与邵莉莉的指导下的高丽娜负责的科研项目“公园志愿服务与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实践拓展——以‘公园大课堂’为例”荣获校级二等奖;而万美容指导的、崔庆负责的科研项目“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青年领袖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和曹宇指导、王轲玮负责的项目“高校‘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现状及探索——基于O2O协同联系模式”获校级三等奖。

获奖者表示,正是在各位老师的倾情指导与帮助下,我院才能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尤其要感谢万美容、宋荣、邵莉莉与曹宇四位指导老师不辞辛劳的指导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