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年华中师范大学寒假“返乡见闻”主题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7-04-06点击:

2017年华中师范大学寒假“返乡见闻”主题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我院多个摄影作品获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黄凡)2017年4月1日,我校2017年寒假“返乡见闻”主题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示,其中我院三个摄影作品摘取摄影类多个奖项。

为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捕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乡村变化,展现我校青年师生寒假回乡生活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主办,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承办,举办了2017年华中师范大学寒假“返乡见闻”主题征集活动。

我院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参与活动,尤以摄影作品讲述乡村故事,展现乡土文化其中,2016级王开以作品《丰年之一》获摄影类一等奖,2014级王永立以作品《归乡光影》获摄影类三等奖,2016级肖木连以作品《年味》获摄影类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