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1-19点击:

(通讯员 吕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推广育人经验,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1月19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全体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邵莉莉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其中,新生班主任孙清华老师结合“守护天使”小活动,重点介绍了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的具体做法,给了老师们很大启发;宋荣老师结合指导学生参与挑战杯并获得湖北省赛二等奖的经历,分享了自己指导学生开展科研训练的经验与教训;薛惠老师讲述了暑期自己独自一人前往偏远山区进行家访的故事,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其他老师也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主要做法。

会议最后,邵书记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老师们提到的问题,邵书记也依次给予了回应,并对学院下一步在科研训练、就业实习、典型塑造、班主任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学院会努力争取资源、创造条件,将老师们的拳拳爱生之心转化为平台建设,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