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系新生——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9-01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吴孜怡;摄影 覃施颖8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于一号楼11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孙永祥、院长万美容、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党委副书记邵莉莉、副院长李芳、副院长毛华兵、本科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及2019级新生家长到场聆听。本次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邵莉莉主持。

首先,万美容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他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红色基因、学科建设、专业优势三个方面展示了学院的历史及近年来的巨大成就,同时也表明学院为本科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活动。

随后,2018级的吴宇珊、王慧敏作为非公费师范生和公费师范生的学姐,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向2019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技巧。2019级新生班主任张启彬、郑思亮、程仕波与新生见面并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党委副书记邵莉莉从树立马院人的自信、学生工作的资源、锻炼表达能力等方面为新生提供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建议。

最后由辅导员陈远瞻对接下来的考试与军训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并由团学联文体中心主任马若阳进行校歌的教学。

本次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重视,从各个方面给新生提供了许多实质性的建议,并对新生们给予厚望。也希望能在新生们大学生活伊始时给他们指引方向、树立信心,在马院收获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大学四年。

 

(审核:邵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