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我院访学交流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2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刘倩;摄影 林志生)1123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张倩,副教授朱蔚,新媒体发展中心负责人刘宏等一行7来我院访学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团委书记陈陈瑾及各宣传组织骨干成员出席本次座谈会。双方就新媒体融入思政课教学工作的经验与方法、宣传组织的团队建设情况以及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座谈会由陈陈瑾主持。

陈陈瑾对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孙永祥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我院宣传工作的优势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张倩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着重从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建设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院能加强合作,欢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


我院“桂子山上思政说”微信公众号主要负责人王丹竹,“融媒体中心”主任陶岭莉,“研习社”副社长胡霜及团委学生会记者团部长刘孟迪分别就各自组织的成员结构、部门设置、团队建设、考评机制、奖惩规范等一一进行介绍。交流互动环节,双方就宣传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队伍建设、人员培训、奖励激励、部门联动机制、工作推进模式等具体问题展开进一步交流。

交流会后,陈陈瑾带领张倩一行参观了研习社与教师成果陈列室。


本次座谈会深化了与兄弟院校的情谊,并通过交流分享,达到取长补短的目的。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沟通,相互学习,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审核人: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