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20年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党团组织关系接收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5-29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毕业生学校要求,现公布我院2020年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的具体信息。

一、调档函地址及联系人信息

由于疫情原因,暂时无法提供纸质版调档函学生急需使用,现提供电子版供参考,详见附件。人事档案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硕士生人事档案”字样。请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同学调档,未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同学请勿调档。拟录取名单以研究生院官方通知为准

具体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号楼107室

接收人:唐慧颖老师(收)

电话:027-67868281

邮编:430079

二、党组织关系转接

省外拟录取的考生

采取介绍信接收的方式,介绍信抬头是: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向是:中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省内拟录取的考生:

可在系统直接调转,调转地址为:中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说明:纸质版介绍信请个人妥善保管,开学后带来,到时再统一收取。

三、团组织关系转接

团组织关系可在“智慧团建”系统转接,目前学校层面未发布具体通知,可以等正式通知下发后再操作。经咨询院团委老师,提供参考做法:学生本人可先在系统申请,转入地址为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