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秋季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招募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9-18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马院建设,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于201937日成立。融媒体中心是学院党委直属唯一官方宣传机构和平台,汇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群体力量,全面负责学院宣传工作,包括平面媒体和新媒体宣传,主要负责运营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编印重点马院推进工作简报,并向校内外投稿等。

为进一步壮大宣传工作队伍,提升学院宣传工作影响力,搭建好集学习、研究、宣传、服务于一体的育人平台,现决定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全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公开招募有志之士,有一定岗位薪酬与奖励津贴。

 

 

一、岗位设置与应聘条件

 

(一)岗位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部委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各项重大会议、论坛、活动现场新闻采编、摄影;

 

2.负责编印重点马院建设工作简报;

 

3.负责运营推广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4.负责编写创业文案,录制剪辑视频,设计插图、海报等;

 

(三)应聘条件

 

1.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立场正确,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热爱学院,能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权益着想,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有创新意识和学习精神;

 

4.热爱宣传工作,对新媒体敏感度高,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编辑素养,能对图文内容进行改编或再创作。

 

 

二、选拔方式

 

(一)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92524: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marxrmt@163.com。文件及邮件命名为:融媒体中心报名+姓名+电话。

 

(二)选拔环节

 

包括报名筛选和面试环节。面试前根据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面试采取半结构化形式,将采取1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问答”的模式。

 

 

三、考核与激励

 

1.每季度组织量化考核,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予以一定奖励措施;

 

2.邀请学校宣传部的专业老师、学校相关网站运营老师为中心成员进行培训,组织中心成员去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3.寒暑假择优推荐中心成员赴省级媒体或宣传部门进行实习实践。

 

 

四、联系方式

 

唐老师:027-67865565

 

同学:17396173750

 

地址:1号楼117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