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第五届干部换届选拔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2-06-17点击: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第五届干部换届选拔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优化宣传队伍结构,建立一支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宣传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第五届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换届采用线下选拔的方式进行,竞选时间:62218:0020:00,竞选地点:融媒体中心工作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

1.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立场正确,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热爱学院,能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权益着想,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3.热爱宣传工作,熟悉融媒体中心常规工作和运行情况,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指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意识和学习精神;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专业课程无不及格现象,能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心理素质。

二、岗位设置

主任:1

副主任:3

秘书长:1

技术顾问:1

(注:不同岗位薪酬各异)

三、选拔对象和选拔方式

(一)选拔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二)选拔方式

1.报名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62122: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037086196@qq.com。文件及邮件命名为:姓名+竞选岗位。

2.面试

形式为线下面试,分为个人情况、工作计划陈述(限时5分钟)和现场答辩两部分,有无PPT均可。提问内容围绕个人陈述和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展开。

3.结果公示

换届选拔结果由指导老师及上届核心成员投票讨论决定。凡对选举结果有异议者,可在三天之内向工作组反映。(联系方式:王老师:13697327854;徐同学:19107123040

(有意愿参与竞选的同学请扫码入群了解更多信息~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