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2-09-12点击:

各实践团队及个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校团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我院将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2年9月—11月

二、参与范围

参与2022年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突出成果的组织、实践团队和个人。

三、结项及推优工作

1.各级项目结项(9月10日-14日)获批校级重点项目的团队需提交结项报告,学校评审后未获得合格及以上评价的项目需退回报销经费。

2.推荐实践团队申报各级评选(9月中旬—10月),学院推荐1支实践团队至校团委。校团委将组织评审遴选优秀团队,推荐参评团中央、团省委评优活动优秀团队。未被推荐参与团中央、团省委评选的团队将自动参与校级优秀团队评选。

3.评选校级优秀集体及个人(10月-11月),校团委将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根据各实践队提交的社会实践总结及评优申报材料,评选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实践个人,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9月14日(周三)18:00前,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填写“2022马院暑期社会实践负责人通知群”内在线文档《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人员信息统计表》并提交《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表》(附件1),以“实践团队名称+总体情况汇报表”命名将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ccnumyqf@163.com

2.9月14日(周三)12:00前,拟参评优秀团队的负责人须报送《优秀团队申报表》(附件2),以“实践团队名称+优秀团队申报表”命名将电子版发送到ccnumyqf@163.com

3.院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经费报销工作另行通知。

联系人:肖书河(QQ:2655607924)、韦昊宇(QQ:3400458208)、胡馨月(QQ:867058284)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