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春节寒假放假安排及假期安全防范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7-01-18点击: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我院研究生寒假期间的安全,预防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使广大学生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祥和的春节,现将如何做好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根据学校本学期各项工作总体安排,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如下:根据学校校历,寒假放假时间为:2017119-212日,213日开学。请所有学生按照学校规定时间离校和到校。

假期的注意事项:

一、需要提前离校或者推迟到校的研究生。请个人写申请,写清楚是由,导师签字同意后,放假前集中交学院220办公室。未办理请假手续的,将直接影响后期评优评先及下学期开学注册。

二、寒假期间离校的学生,请在离校前,认真检查寝室的安全隐患,保证离校前寝室切断电源、水源、锁好门窗、妥善保管个人的贵重物品,离校学生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一定按照学校宿管中心的要求积极配合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三、寒假期间,请各位同学增加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注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防范各种新型的诈骗手段,防止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等情况的发生。

祝各位老师、同学,假期快乐!新年快乐!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