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及队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7-06-22点击:

为发挥我院思想政治宣传优势,让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提升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意识,帮扶中小学生培养正确价值观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开展主题为“党史党情话青春·教育帮扶筑梦想”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详情见附件一。即日起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面向全院公开招募队员20,相关通知如下:

一、实践时间
   201773日至2017713

二、招募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招募条件

志愿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思想素质良好,专业成绩合格;积极热情,乐于奉献,吃苦耐劳;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管理,纪律性和集体意识较强。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社团积极分子等;

2.有相关特长,如调研技能、宣传技能及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等;

3.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和经历(含个人实践)。
   、报名与选拔方式
   认真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并用A4纸正反打印,报名表模版见附件。如果疑问可电话咨询时秦都电话:13835682941

请各位同学于2017623日晚22:00之前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表交至女生西七—513 杨韵韵电话:1860136916 男生宿舍元五—143  余逸飞电话:17371251829

报名结束后,学院将以短信形式通知面试及培训等相关事宜。请大家积极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相关通知。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年六月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