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挂靠社团会长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7-06-23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马院社团建设,让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乐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社团建设中来,从而优化社团内部结构,激发社团活力,提高工作效率。现根据院团委意见,各社团将通过民主、公开、平等、透明的选拔机制,进行网络文明促进协会、青马理论学“习”会、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协会的会长换届选举。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机制,认真落实社团干部任用的公开化、民主化、透明化的要求,为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挂靠社团建设成为校内一流社团提供人才储备。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

   三、换届岗位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协会会长1名

青马理论学“习”会会长1名

网络文明促进协会会长1名

  四、报名条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竞选同学于6月24日晚2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91221461 @qq.com

   六、选拔方式

报名表审查面试→综合考察→组织任免

  七、选拔程序说明

1.面试

6月26日(周一)进行答辩。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竞选人员准备竞职演讲如有PPT,于25日22点前发生至1邮箱1091221461 @qq.com),包括个人情况,对社团现状、存在问题的看法,并针对其中1-2个问题做具体阐述,提出未来的工作计划,时长不超过5分钟。

2.综合考察

院团委学生会根据面试表现,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考察,拟定人选名单。

3.组织任免

届时将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宣传平台公布当选人选。

  八、其他工作说明

1.竞聘者提交的个人信息和相关材料需真实有效,如若出现虚假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竞选资格。

2.参与竞选的同学提前熟悉网络文明促进协会、青马理论学“习”会、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协会发展情况、竞选的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情况,便于演讲竞职。

3.热忱欢迎全院同学参与换届选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6月23日

                                           

                 

  • 附件【 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