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创新”论坛的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0-1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创新发展,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编辑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创新论坛”定于201912月上旬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会议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创新”主题,聚焦以下五个方面问题展开研讨,欢迎大家围绕主题撰写论文参会。

1.习近平关于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论述研究

2.思想政治教育元问题、元理论研究

3.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内容体系构建与创新发展研究

4.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方法、技术创新发展研究

5.跨学科视域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创新研究

二、参会方式

1.本次论坛按照“以文赴会”原则,遴选参会代表。请有意参会研讨的同行专家围绕主题撰写论文2019年1115日前将论文发至会务联系邮箱(1043528398@qq.com)。论文后面附作者简介(包括姓名、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邮箱),发送时请在邮件主题标注姓名+工作单位+论文名称”,论文规范可参照《思想教育研究》发文格式。论坛组委会将从提交论文的作者中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并于11月下旬发出参会邀请函。

2.会议时间和报到地点,见论坛正式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报销,其他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2.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程仕波老师

 话:15927498685

 箱:1043528398@qq.com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

《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编辑部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