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9-02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刘孟迪;摄影 刘孟迪831日晚八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党委副书记邵莉莉、2019级辅导员陈远瞻一同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寝室,其目的旨在更好地了解新生报道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主要了解了报道的后续工作以及入住的宿舍条件,且细心地倾听家长的诉求。

走访从西区三栋男生寝室开始,孙书记首先对基本的住宿条件进行视察、关心学生的被褥以及物资准备情况,鼓励新生们自主独立生活并建立亲密的寝室关系。当孙书记问及“为何选择华师?”时,来自宁夏的陈培浩、河南的张弛、福建的邹哲浩等多名同学都不约而同地回答说:自己的老师是华师的毕业生,并深受她们的影响志愿选择华师。

邵书记在走访过程中,鼓励新生们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并多交流沟通,并在临别时嘱咐大家在舟车劳顿之后注意好好休息,为91号的入学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走访期间,宿舍氛围融洽,院领导的关怀更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新一届的马院萌新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变,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光明未来奋力前行。

 

审核:陈远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