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良明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获免鉴定结项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7-11-23点击:

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良明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遗著的收集、整理与研究”(11&ZD079)日前荣获免鉴定结项殊荣,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结项的证书号为:2017&J061。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的相关文件精神,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免于鉴定:(1)有2项以上阶段性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2)有2项以上阶段性研究成果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并被有关实际工作部门采纳;(3)阶段性研究成果被编发规划办《成果要报》2篇以上;(4)研究成果涉密,不宜公开。

李良明教授主持的本课题的重要成果《恽代英全集》(1-9卷)和《林育南文集》被列入“中国共产党先驱领袖文库”,2014年5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时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刘奇葆分别于2014年9月12日和9月23日对包括《恽代英全集》(1-9卷)和《林育南文集》在内的《文库》出版作出了重要批示。而且《恽代英全集》(1-9卷)获第十届湖北省社会优秀成果一等奖,被国家社科办编发的《情况通报》第3期(2015年8月31日)列为国家社科基金基础类重大项目陆续推出的“代表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