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春火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二等奖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2-01-0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闫燕)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春火副教授主讲的课程荣获研究生思政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于2019年首次举办。第二届活动于2021年4月启动,经过教师遴选报名、上传教学资源、形式审查、网络评审等环节,旨在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培育一批优质教学资源,打造一批优质示范课堂,进一步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不断提高育人实效。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将此次活动作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精心组织,“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徐秉国书记、梅萍部长、余四川等老师线下指导,不断优化参赛教师的教学课程。此次李春火老师的获奖是我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的重要成果。

(审核: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