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协组织退休教师进行参观游览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0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刘宗武)11月4日,我院老协组织退休教师进行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参观游览活动。上午,退休教师一行20多人到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进入展厅后,大家聚精会神地参观展览,有的拍照,有的默念展板和展墙上的文字,有的观看墙上播放的超大视频,有的驻足凝视,仔细地扑捉曾经深刻感动过自己的镜头与画面,回忆烙印在心底的真情实感。参观结束后,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个展览办得好,真实全面地再现了武汉、湖北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和指挥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惊心动魄的历程及所取得的伟大胜利。

下午,退休教师一行来到金银湖湿地公园游览。金银湖湿地公园是武汉市唯一的一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湖面宽阔,远离闹市,湖岸亭台楼阁,曲径通幽,美不胜收。老教师们走在人行道上,心情感到格外舒畅,一路欢声笑语,纷纷拍照留影,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丽。

此次活动受到老教师的好评。93岁的老教师陈士纲自始至终地参加了此次活动,她表示和大家一起参观游览,非常高兴,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李良明教授说,这次参加参观游览活动既受到了深刻的抗疫斗争精神教育,又放松了身心,感到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虚此行。

(审核人: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