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与党支部工作考核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3-15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唐慧颖 胡 奖;摄影 徐婷婷)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与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在一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主持。

    会前,学院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详细介绍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与党支部工作考核工作一体化的内容与要求。

    会议第一项,学院为在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中荣获“五星级党支部”的党支部进行了授牌仪式。此次,获得2019年度“五星级党支部”的有思想道德与法制教育教研部党支部、恽代英班党支部、硕士研究生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和硕士研究生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党委书记孙永祥、党委副书记、院长万美容共同为此次获奖党支部进行了授牌颁奖。

 

    会议第二项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思想道德与法制教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龙静云、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唐克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书记谢从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张卫、行政党支部书记姜红、政工党支部书记王海龙、2018、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王荣、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盛洁、研究生2018级党史综合党支部书记孔云飞、2018级哲学党支部书记姜春勇、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书记李佳佳、2019级哲学党支部书记刘宇蒙、2019级党史综合党支部书记李超梅、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书记段海菁、2019级学科教学(思政)党支部书记吴亚茹、2020级哲学党支部书记郭楚杨、2020级党史综合党支部书记周征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书记张健、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党支部书记张鑫以及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书记吴金枝、恽代英班党支部书记黄梦凡等21个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述职,并分别就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梳理,重点围绕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等方面展开。

 

 

    在评议阶段,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政联席会成员孙永祥、万美容、董俊敏、邵莉莉、李芳、毛华兵、李红伟、邵彦涛、谢从高、丁琳等分别对自己所对口联系支部进行评议。他们对各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对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一针见血的指出,并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作用发挥、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评议、日常了解和调研检查等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打分考核,作出了总体评价。


(审核:孙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