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5-29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胡奖 摄影:杨雪英)5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在马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孙月等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段海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总共分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孙月等15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发表意见。会议第三项,由组织委员胡奖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15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会议第四项,由与会党员对15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会议第五项,由在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现场的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接收孙月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由15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态并进行入党宣誓,他们一致表示:会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身份下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至此,硕士研究生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完成。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