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研究生2019级党史综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5-31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摄影:隋婷婷)5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2019级党史综合党支部在马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了宫亚洲等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梅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梅同志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会议流程。

会议第一项,15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李佩奇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会议第五项,在场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接收宫亚洲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新党员进行了表态,他们一致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超梅作总结发言。她对本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在大会上的发言,并将此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提高责任意识,牢记党的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全体党员的信任。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了党员队伍建设。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