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1-27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徐婷婷)11月26日,华中师范大学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101报告厅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以及组织员曾爱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办主任王海龙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13人参加。

(华中师范大学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王海龙对此次大会的到场人员及会议流程作了初步介绍,随后,由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发表动员讲话。孙永祥首先对第66期学员表示热烈祝贺,提出应该将选择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中国共产党作为个人追求。接着从进入党校学习的原因、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党校培训是党教育的重要一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学员们要坚持对党的知识终身学习、深入学习。他强调身为马院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培训的过程中应当立足于专业属性,携手思想政治教育,要有问题意识与研究精神,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引下,为党、国家、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支持与实践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发言)

随后,马院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林延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呼吁学员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我们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历史、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努力学习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斗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代表全体学员真诚地向党组织表示:在本次培训中态度积极严肃、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学习活动,努力加深对党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学生代表林延华发言)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曾爱华老师宣读和强调《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施方案》,并针对线上学习、线下课程防疫问题、考试标准及纪律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与指导。

(组织员曾爱华老师发言)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开班典礼有助于帮助学员树立正确观念,为后面的培训打下基础。同时,激励成员们在接下来的党校培训中严于律己、接受锻炼,增强知识储备,筑牢思想根基,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职责,争取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