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节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党员和教师代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7-06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简报


(第1期)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 20197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党节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党员和教师代表


7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万美容,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办公室主任宋伯秀、党务干事丁琳、办公室秘书能丽娟等一行看望慰问了我院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沈骏、古堡、陈德清、郑忠超,桂岳卓越教授、二级教授张耀灿、李良明,在职老教师代表、二级教授林剑、高新民、龙静云,中年、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等。

走访过程中,孙永祥一行与党员同志和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师们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送上鲜花和慰问信等,正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慰问信一样,表达了学院全体党员对老党员同志和教师们的敬意。同时也代表全院教职工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倾注的热情,希望老党员和教师们能够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老党员和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我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建立70周年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之机,认真领会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和群众活动精神的基础上开展的。我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安排落实本次活动,让党员同志和教师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刘倩,唐慧颖;摄影:吴孜怡 责任编辑:唐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