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开展春季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3-25点击:

(通讯员:熊富标)三月的东湖,暖风徐徐,春意盎然,正是开展户外活动的好时节。为了缓解大家的科研压力,增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支部的凝聚力,同时领略“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发展新面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于3月23日组织了“走一走东湖绿道,看一看武汉发展”党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拼车等方式出行,到达目的地后,或一边骑行一边欣赏东湖美景,或一边步行一边交流谈心,或在盛开的樱花树下驻足合影,或在草坪上席地而坐聊聊工作。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党员们畅所欲言,对支部建设、工会活动、教学工作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看法,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和构想。

本次春季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锻炼了体质,同时也加强了支部成员的沟通和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武汉发展的新变化新情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支部交流活动要多进行,同时也愿意更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