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恽代英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12-23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刘雪宁)我院恽代英班学生党支部于本月16日及20日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两场会议逐一讨论了时秦都等4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龙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海龙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会议流程。会议开始第一项,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指出自己入党后所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

会议的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陈玮玮同志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及教育考察情况。接下来,支部与会成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问题逐一进行充分讨论,并认为4名预备党员思想上进,目标明确,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场的正式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时秦都等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会议转正的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表态。

大会的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海龙做出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的两批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自身的政治信念,完善自身的党性修养;二是要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三是要齐心聚力做好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恽代英班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新一批党员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增强真本领、真技能,练就真本事,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