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3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4-1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李丹蕾 李佳佳;摄影 朱晨歌)4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38届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为全体预备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结业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曾爱华老师主持。

首先,班长孙冠敏同学汇报了培训班总体情况,并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授课老师的感谢。通过形式多样的党课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班主任曾老师强调继续培养党性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作为党员,学习无止境,提高党性永远在路上”。

董俊敏处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视频导入,从“从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的引导、有选人用人的机制、有严格的纪律、有自我革命的精神”五个方面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接着从“不忘初心”源于“文化自信、理想信念、目标指引、党性修养、自我完善”五个方面强调了党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坚持“两学一做”。最后,他希望青年党员要有大视野、大胸怀、大格局,以实字当头、以干为先的奋斗姿态成就着“不负人民”之大作为。

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青年。QQ图片20190412232102


QQ图片20190412232102(审核:唐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