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5-25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 通讯员 王琳;摄影 石佳鑫)5月2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孙永祥、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培训班班主任曾爱华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董俊敏主持。

 

首先,董俊敏处长介绍了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在座各位同学成为发展对象表示祝贺。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最后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

孙永祥书记指出了开展此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在十八大以来全面加强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下,开展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可以增进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理论的理解,促进同学自身的再学习和再提升。与此同时,组织也可以借此机会进一步考察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的要求。他表示,作为马院学子,以集中培训的方式学习政治理论是拓宽专业素养的必然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体会到此次培训的意义并通过内在、主动的参与真正做到有所获益。

 

曾爱华老师向同学们交代了培训的具体安排,明确了三个班委的职能分工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随后,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始。

(审核:董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