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在全校教工羽毛球比赛中赛出风采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0-21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陈吉胜10月16日,2020“YONEX羽梦之志”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我校乒羽中心举行院教工羽毛球队参加比赛。

16日下午,我院由党委书记孙永祥领队,李东升、谢从高、王斐、邵彦涛、李哲、崔伟锋、高鑫、雷禹、戴圣鹏、程仕波、张卫、陈吉胜、殷筱、姜红、刘丽莎等教职工组团参加。我院首先对阵物理学院,其次是后勤中心,两支队伍均是传统强队作为去年新晋的甲级队伍,球队的老师们全力迎战打出了风采,打出了马院人的精神。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是赢得了信心,打出了气势。


(姜红老师和陈吉胜老师在赛场上)

17日上午,我院对阵培训中心。经过老师们的努力与配合,最后力挫对手,成功保级!全体队员表示,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进入甲级前三!

(参赛老师们的合影)

(审核:谢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