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万千勇追梦 马院排舞显风采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3-11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汪彤 摄影 刘孟迪)38日,“巾帼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佑铭体育馆内举行。此次活动由我校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我院教师通过出色的表演,赢得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最佳风采奖”。

我院老师献上了排舞表演《美式咖啡》。在比赛前,各位老师为了表演效果更佳,多次牺牲午休和周末的时间一次次地练习舞步,熟悉节拍。场上,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拿着鲜艳的道具,认真地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马院人精诚团结、活力青春的精神风貌。

站在讲台上,她们是育人的教师;走到体育场,她们是跃动的舞者。“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老师们用肢体诠释生命的内涵,用韵律演绎生活的美好,曼妙的舞姿彰显出马院人的活力。舞动起来,争做时代追梦人,彰显华师马院风采。”


(审核:薛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