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队在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创历史佳绩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4-29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谢从高;摄影 余四川)4月22日至27日,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大赛于乒羽中心二楼举行,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混合团体赛中创历史佳绩。

比赛中,我院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在乙队第四组中先后战胜教育学院、社会学院、文学院、图书馆、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小组全胜,以第一出线

淘汰赛首场八进四对阵物理学院二队,打满五场,最终胜出;四进二遇计算机学院,苦战五场,最后惜败对手,取得乙组第三的史上最好成绩根据赛会规则成功升入甲组,实现了马院人多年的心愿。

以球会友、锻炼身体,本次比赛既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的运动风采,也增进了我院教职工间的队友情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同时也欢迎学院各位老师加入球队,一起进步,共享快乐

 

(审核:谢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