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校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19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刘卫)2018年11月15-17日,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

15号下午,教工双打单项比赛首先开赛,我院王潮、李敬煊、谢从高三位老师参加了校双打比赛,其中,双打谢从高与队友获甲组第三名,李敬煊与队友、王潮与队友均获甲组第五名。


16号上午,团体赛开始,我院与经管学院、公管学院、机关单位分为一组,马院乒乓球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分别战胜经管学院、公管学院,成功从小组出线杀入淘汰赛。


淘汰赛遭遇实力雄厚、去年的校冠军的图书馆代表队,尽管面对强敌,马院乒乓球队仍然敢拼敢打,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最终,马院乒乓球队成功晋级前八,实现了球队的既定目标。


球队成绩的取得是队友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工的支持的结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本次比赛也暴露出球队的一些隐患,队伍中缺乏新生的后备力量,在今后的训练中,还需要吸收更多的老师加入乒乓球队伍中,并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提高球队可持续发展能力。

(审核人:谢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