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赴港交流小学期正式开班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7-04点击:

    马克思主义院讯(记者 王雪莲,摄影 曾欢琳)201872日下午,我院首期境外交流访学团(香港小学期)顺利抵港。至此,本次参团师生44人为期一周的访学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为了增进对香港经济文化生活的了解,便于同学们在港期间的交流,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组织了动员工作,由院方教务运营部经理吴培康先生主持,主讲香港文化地标、生态环境、生活交通等内容。活动期间,院方精心安排的小游戏不仅缓解了师生旅途的疲惫,亲切的氛围更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

3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吴培康先生的主持下,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香港小学期开班典礼正式举行。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副总裁刘燕女士致辞,预祝同学们访学取得圆满成功。我院访学团团长丁琳老师在随后的讲话中对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抓住此次宝贵机会好好学习,对学生们寄予了高度的期望。最后,访学团全团成员与院方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相信这支访学团的精彩会一路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