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洪,我们与河南校友肩并肩”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募捐倡议书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7-22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校友:

7月16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特大暴雨袭击,强降雨造成河南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4万余人受灾,因极值暴雨致25人死亡、7人失联。全省已紧急避险转移16325人,紧急转移安置164710人。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导致多条河流水位持续上涨并出现险情,多个水库超汛限水位,多处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倒塌,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21日凌晨3时,国家防总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河南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来援!希望大家略尽微薄之力,献一点爱心,积极踊跃捐款,我们将委托华中师范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华中师范大学郑州校友会会长、河南省“身边好人”、思政85级校友康东亮先生代表接受此项捐款,把我们的捐款用于救人救物,助力河南校友及人民;把我们的捐款、慰问送达到河南受灾校友和河南人民中去,帮助河南校友和人民平安度过洪灾,树立更强大信心,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此次募捐可通过在线募捐方式进行,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能丽娟老师收集汇总,用支付宝转账,募捐支付宝账号:75342569@qq.com或者15927229500,能丽娟请备注个人姓名。同时,填报募捐信息收集表,一起转交华中师范大学河南校友会,并公布转交情况。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