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公告 (第1号)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7-23点击:


亲爱的海内外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

你们好!

春华秋实,华中师范大学已走过118年办学历史,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也走过了72年历史。2023年华中师范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双甲子滋兰树蕙,新时代扬帆起航。值此历史性时刻,为增进学院与校友、与社会的紧密联系,也增强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应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经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批准,现筹备成立“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定于2021年10月3日召开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立“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为有效推进有关工作,成立“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并设立校友会筹建办公室,负责校友会成立等相关工作。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由学院教师、校友代表等组成。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筹建办公室办公地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办公室联系人:邵老师、丁老师、王老师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550/67865565/67868281

电子信箱:ccnumksxyh@163.com

真诚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对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的筹建、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二、开展校友登记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包括下列人士:

(1)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其前身政治系、政治教育系、法商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课部等相关专业学习的各类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双学位班、硕士班、进修生、访学、成教、函授、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其前身政治系、政治教育系、法商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课部等相关专业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人士。

3)关心支持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各届友好人士等。

为做好校友统计工作,安排后续工作事宜,请点击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R2pMZ0VXekRDTEhO?_w_tencentdocx_form=1或扫描本公告下方二维码,填写《华中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登记表》。校友信息收集仅限学院校友会筹备办公室专人统计,仅用于校友联络和统计,严格保密相关信息,请各位校友放心填写。

三、征集校友祝福视频

欢迎校友录制祝福视频,共庆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成立。视频文字内容为“祝贺华中师大马院校友会成立”,画面为半身清晰图像,背景可为办公室或室外安静场景,格式为MP4格式。有意向参与的校友请于9月1日前将视频发到邮箱:ccnumksxyh@163.com ,命名格式为:祝福视频+入学年份+校友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情系桂子山,爱在华师大。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积极加入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增强与母校、母院的联系!“校友校董永远是学校的一份子,校友校董的发展永远是学校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学校永远是校友校董的精神家园。”您可以扫描关注本公告下方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了解学院动态和后续公告。欢迎校友自荐和学校各地校友会推荐校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加入“华师马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群”。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21年723








识别二维码

填写《华中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登记表》


关注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学院资讯及后续公告

加入“华师马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群”,参与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