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研究生会、团总支换届选举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9-1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孟恒艳;摄影 高瑜茜)9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研究生会和团总支换届竞选活动在一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研究生会和团总支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丁琳老师应邀出席。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团总支书记及主要干部2019级11位研究生竞选者参与本次竞选活动。

 

9月13日初次面试结束后,最终学生干部人选会在本轮面试确定。首先,在上一届团总支书记王东致开场词后,11位竞选者依次进行竞选发言,他们分别从自身特点、工作经验、对部门认知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方面进行阐述,他们精彩的展示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其中,不少竞选者在陈述中以时间线顺序反思既往工作的不足之处和展望未来工作的开展。紧接着个人竞选发言结束后,面试小组成员针对竞选者的个人陈述进行提问,具体包括如何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开展或创新部门工作、如何进行内部人员调配等问题。各位竞选者沉着应答,有条不紊地表述,在竞选现场端庄而不失活力。最后,所有竞选者发言完毕后,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的顺利结束,标志着院研究生会和团总支一段崭新历程的开始,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和团总支成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服务好马院学子,齐心协力为马院增光添彩。

 

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竞选结果

姓名

专业

职位

高瑜茜

思想政治教育

主席

肖鑫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秘书长

(秘书处、实就部)

林晓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副主席

(学术权益)

方宇琴

思想政治教育

副主席

(文体)

孟恒艳

思想政治教育

副主席

(新闻宣传)

何璐瑶

思想政治教育

学术部部长

沈怡园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

文艺女生部部长

张丽

思想政治教育

体育部部长

杨俊哲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团总支书记

陈露露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团总支副书记

王博文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

团总支秘书长

李亚儒

思想政治教育

团总支调研部部长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