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桂子,印象华师”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9-19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孟恒艳;摄影 高瑜茜2020年9月18日下午2点30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马院研会生活部承办的“秋游桂子,印象华师”校园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研究生新生热情高涨,积极报名,6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在活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位研究生新生首先从1号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发,顺着西区宿舍楼旁的宽敞大道而下,途径桂香园、西区报刊亭,来到佑铭体育馆。伴着活动人员的介绍,在此稍停片刻后,紧接着路过运动场、音乐楼,走过“绝望坡”,穿过桂中路,参观了博雅广场、恽代英广场、图书馆,最终抵达后勤楼,本次校园行活动至此临近尾声。在行走途中欣赏美景之余,各位新生们纷纷用镜头记录沿途的美丽风景,用一张张照片定格华师的美。本次活动还向参与活动的新生征集在沿途拍摄的华师美景片并进行微信投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帮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认识华师,了解校园,熟悉各大教学楼及餐厅,又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感情,研究生新生的生活、学习提供便利助力研究生新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状态创造精彩的研究生学习生活。

(审核人:丁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