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桂山下,筑梦新旅程”——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大组织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0-13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陈思;摄影 田睿)为了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两大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拉近两大学生组织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相互之间的了解,两大学生组织共同开展了以“相约桂山下,筑梦新旅程”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于202010111830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操场举行。

1D79E

联谊活动以研究生会主席高瑜茜和团总支书记杨俊哲的简短致辞开场。活动伊始,由研会生活部带来嗨翻全场的《电光乱舞》,迅速地聚集了全场的目光,调动了现场的氛围。在活跃的氛围中迎来了由新闻采编部带来的多风格的歌曲串烧,熟悉的音乐引起大家的共鸣,引得全场一起合唱。紧接着由研会文艺部带来的蒙古舞表演《顶碗舞》和爵士舞,更是掀起了一波高潮。在互动环节,“数字炸弹”小游戏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意犹未尽时全院运动细胞最强的研会体育部给我们带来动感十足的《眉飞色舞》点燃现场氛围。更惊喜的是场外小朋友的突然助阵,带来了一段武术表演,现场观众不禁为其欢呼喝彩。精彩的助兴表演之后迎来小游戏——同属性名词接龙,台下观众积极参与,现场十分热闹。随后是由研会学术部带来的合唱《好心分手+我和我的祖国》,研会秘书处带来回忆满满的合唱《第一天+后来》、团总支调研部带来的甜美对唱情歌《小酒窝》、团总支组织部带来的歌曲串烧《李白+你要跳舞吗+咖喱咖喱》以及团总支实践就业部带来的歌曲《有点甜》,台下的观众们为美妙的歌声所陶醉,沉浸其中。还在回味刚才各个部门带来的精彩表演,活动就接近了尾声,联谊活动最后在小游戏——抱团凑“巧数”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1BE5F

1F8B3

本次联谊活动很好地促进了两大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拉进了各个部门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大家也在此平台上展示了自己,留下美好的“研”途回忆,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1CFF3

 

(审核人: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