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跑荧青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0-13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沈沫;摄影 阮妍青)2020101119时,“荧光夜跑·跑荧青春”活动在佑铭操场正式“开跑”。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心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协办,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共计400余名研究生的参与,我院共有39名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147FB

1830分,各院参赛选手列队,集中点名,发放号码牌、荧光手环等物品。19时,一切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参与的同学也整装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学生们陆续离开了起点线。有的人大步走动着,为后面的冲刺积蓄力量;有的学生小步跑动,调整着自身的节奏;有的同学疾驰而过,越过身边一个又一个的同伴。不同颜色的手环在夜色中闪耀着,汇聚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一圈又一圈,2000米的路程,没有参加者半途而废。

101DB

“虽然跑完全程后感觉有些累,但在跑步的过程中我却充满了干劲,因为大家都在为着同一个目标也就是终点线努力,这样一起奋斗的感觉真好,希望之后还能有类似的活动。”夜跑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研究生阿迪拉满意地说道。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的锻炼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和学生课余生活。与此同时,它还架起了不同学院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情谊。

158F1

(审核人: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