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四院“活力趣味运动会”圆满开展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0-2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杨玥;摄影 吴琪)10月24日上午8点30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活力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各院学生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趣味运动会由我知你不知、气球大战、趣味接力等5大比赛组成,每一场比赛都激动人心。在我知你不知比赛中,各队“两人三足”到达指定地点,还需在规定的环节内答对问题,彼此之间激烈的竞争,既考验了队员之间的腿脚协调能力,又考验了队员们的头脑反应能力。同时,另一边的气球大战也迅速进入状态,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互相踩球,彼此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足战”,你一踩、我一蹬,队员们不仅要算准时机攻击他人的球,还必须时刻提防别的团队有任何可乘之机,场上的欢呼声伴随着气球的爆裂声不绝于耳。最后,在趣味接力比赛中,靠后的队员左手抬起前边人的左腿,右手搭在前边人的右肩,最末的同学单脚跳,难度系数极高,但各团队成员不甘示弱,达成了团队之间的默契,最终整场运动会在场外观众的惊叹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文体活动,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比赛中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也加深了四院之间团结互助的友爱之情。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