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六院合办佑铭草坪音乐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02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马雪梅;摄影 杨晓芳)2020年11月1日18点30分,由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化学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佑铭草坪音乐会在佑铭体育馆操场顺利举行。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百余位同学到场观看,气氛热烈。

本次音乐会包括嘉宾表演、游戏互动和抽奖三个环节,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涵盖舞蹈、歌曲、弹唱、合唱等。开场舞《青春有你》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音乐会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在活跃的氛围中,体育学院为大家带来了歌曲《遥远的她》,历史文化学院带来了吉他弹唱《晴天》、《七里香》,新闻传播学院带来了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熟悉的旋律、优美的歌声使大家沉浸其中。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后,歌曲《慢慢喜欢你》使我们陷入“慢慢”的小甜蜜,接着是体育学院带来的吉他弹唱《万有引力》。在暖场小游戏——“中华小曲库”中,台下观众积极参与,现场十分热闹。随后,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带来的歌曲《夏天的风》再次唤起青春记忆,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和《大城小爱》,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当大家还在回味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时,化学学院带来了韵味十足的二人舞蹈《飞鸟和蝉》引爆全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短暂的抽奖环节后,吉他弹唱《天天》、甜美歌曲《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歌曲《一荤一素》和歌曲串烧《在老街卖大鱼》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又一轮抽奖后,本次活动在观众“点歌”,即自点自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的圆满举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的视听盛宴,对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间的互助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美妙的音乐具有治愈人心的力量,这不仅是一场音乐会,更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愿大家把握美好时光,各自努力,未来顶峰相见。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