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创辉煌丨马院拔河比赛三连胜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0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见习记者 谢泽婷;摄影 谢泽婷)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会如期举行,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上午10点25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历史文化学院拔河比赛在佑铭体育馆二楼露天处举行。

赛前,马院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在2020级余楚权的安排下进行了细致的赛前准备。各位运动员们互相鼓励、斗志昂扬。“预备!”口令声一响,运动员们就急忙拉紧绳子,身子微微向后一靠,双腿用力蹬着地,拼命向后拉绳。赛场下同学们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步伐一致,有力的动作搭配呐喊打气声,最终将绳子拉到我方,马院以2:0取得胜利。

下午14点4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赛信息管理学院。上午的胜利给予运动员们莫大的鼓励,拔河队员们士气高涨,信心满满地走向拔河比赛场地。凭借上午的获胜经验,运动员们一鼓作气,再次以2:0的得分取得压倒性胜利,进入全校八强。

11月6日,马院迎来了第三场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赛生命科学学院。比赛的哨声吹响,“一二、一二”的口号铿锵有力,台下一声声的“马院加油,马院加油”整齐响亮。运动员们双手一前一后,紧紧拉住绳子,双脚分开,身体向后移,目光如炬,缓压奋进。结束的哨声吹响,马院人在台下欢呼,拔河运动员们不负众望,又一次取得2:0的胜利。

马院同学们齐心协力、坚持到底,以三连胜的好成绩大声宣告着马院人的团结与拼搏,最后一场惜败外国语学院,取得校拔河比赛第六名

赛后,拔河运动员袁铖表示,对于取得“三连胜”这样的好成绩他十分高兴,他认为此次比赛优异的成绩是马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这次拔河比赛中,他看到了马院人的团结与热血,感受到了马院人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更体悟到了桂子山上不倒红旗——马院人的气魄。他说:“很有幸在热血的年纪遇到这样一群共同奋斗的好伙伴。”并且他希望这样的幸运可以传递给每一位马院人。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马院人的信心、决心、齐心;赛出了马院人的气魄、团结和风采。比赛的意义绝不止夺胜,更有着传承马院精神,发扬马院气魄的重要价值。

(审核人: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