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与坚毅并存丨女子3000米马院六位运动健儿参赛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07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见习记者 刘新武;摄影 刘新武)11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女子3000米比赛在佑铭操场进行。马院六位运动健儿积极参赛,在比赛中勇于挑战自我,坚持不懈,展现了马院人积极向上、迎难而上的精神。

比赛开始前,远动员提前到场检录。准备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热身,听音乐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3000米比赛。

随着一声枪响,马院运动员们迈开脚步,匀速摆动双臂,踏上赛程。马院大本营也随之爆发出响亮的鼓声和激情的呐喊声,展现了马院人团结一致的磅礴气势。马院运动员在3000米的赛程中,奋力追赶,坚持不懈。比赛过程中,志愿者全程陪跑,挥舞着院旗。飘扬的马院院旗陪伴运动员完成所有赛程而赛道两旁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志愿者的终点守护体现了马院的家文化和马院人的温度

赛后,我院选手马黎志表示:“这三千米的赛程对于我来说充满着未知的挑战。我觉得这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过程。跑步就像学习一样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奋力追赶。谈及比赛心得,我院选手张文捷说:“跑完后,我收获了许多。三千米的长度令我压力倍增,但是在比赛中我学会了面对压力时如何调整自我。比赛结束后,余楚权和李晨曦两位同学纷纷赶来扶我,我感受到了马院同学的真挚情谊。”陪跑志愿者曾祥鹏表示:“我在陪跑一圈后亲身体会到了跑步对于耐力的考验,马院的运动员们坚毅的精神让我十分倾佩。

此次女子3000米比赛,六位运动员接受了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在马院人眼中,这些勇于挑战自我并且坚持到底的长跑运动员们不仅仅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更是马院的骄傲。

(审核人: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