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一跃 跳出风采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0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袁铖;摄影 袁铖)11月6日,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赛程进入第二天,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员展现了马院学子的风采,啦啦队也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上午八点,女子跳远比赛在佑铭体育场沙池如火如荼地进行。马院选手李豆、赵冬阳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女子跳远比赛开始前,裁判员进行检录工作,马院啦啦队与志愿者站在沙池两侧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同时,马院选手认真进行赛前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蓄力,战出好成绩

随着裁判员指挥旗落下,紧张的跳远比赛随即展开。最先出场的几位选手都跳出不错的成绩,但马院选手李豆、赵冬阳不甘示弱,勇于拼搏,尽力为马院争光。她们蓄力助跑,纵身一跃,都跳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同时,马院啦啦队助威、鼓舞也展示出马院学子齐心筑梦、团结一致的精神。虽然马院选手都未能如愿进入决赛,但是她们都发扬了马院学子不服输、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的精神品质

赛后,马院选手李豆谈到,她对自己本次比赛的发挥非常满意,展示出了平时应有的成绩,这次成绩也是她训练以来最好的一次。同时,她也为马院志愿者的耐心服务以及啦啦队的鼓励而感动。她表示,她为自己能为马院出战而骄傲。最后,她希望把这种永不言弃、奋战到底的体育精神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马院观众谢泽婷谈及,她被选手们纵身飞跃的姿态、奋力一搏的精神振奋。马院作为桂子山不倒的红旗,我们马院学子有责任、有义务去继承马院精神,为马院争光。

此次女子跳远比赛,马院选手都发挥出色,完美展现了平时训练的成果。希望马院运动员胜不骄败不馁,为接下来的比赛奋勇拼搏,展示马院人的风采。   

(审核: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