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耐力的考验:男子组5000米预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0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袁铖;摄影 袁铖)11月6日下午两点,男子组50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操场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选手陈培浩及2020级选手冯康康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运动会进行到第二天,现场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丝毫没有减退的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手激情也未减退。5000米作为运动会耗时最长、体力消耗最大的比赛考验着每个参赛选手的身体和心理。

5000米比赛开始前,裁判员进行点名工作。与此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手进行热身准备,调整状态,争取为学院争光。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5000米比赛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选手陈培浩参与第一组比赛的角逐。陈培浩起跑迅速,处于领先地位,把全场气氛点燃。他并没有选择冲在第一个,而是选择稳扎稳打,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全场比赛,他保持匀速前进、全力向终点奔跑。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选手冯康康参加第三组比赛。冯康康赛前充满自信,有信心取得一个好成绩。随着信号枪枪响,冯康康并没有选择冲在前面而是选择保留实力保持在中间位置。比赛期间,他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也没有停下奔跑的脚步,挑战自己的极限。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扛着院旗陪伴着选手们奋力奔跑,为选手们带来动力和激情。

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手冯康康表示,他对这次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他不仅完成了自己既定的目标而且取得了平时训练以来的最好个人成绩。同时,他谈到,每次经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本营时,每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都为他加油喝彩、击鼓助威。马克思主义学院观众宫苏雅谈到,能够跑到最后的都是强者。她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手坚持到底、勇于坚持而感动。

5000米比赛是对参赛选手的巨大考验,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员都经受住了这一考验顺利完成比赛。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够胜不骄败不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核:陈陈瑾